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五條路小學五四班 常勝 

  我們學校的后操場有一片小樹林,它雖然不大,但是給我們留下了無盡的歡樂。 

  進入校園,穿過教學樓中間的過道向左拐,便到了這片小樹林。這裡雖說樹木不是很多,但每棵都長得非常茂盛。有時候太陽光透過枝葉的縫隙射到地上,會形成許多有趣的圖像,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有的像兇猛無比的大獅子,還有的像溫柔的小綿羊給我們的課間增添了很多樂趣。 

  早晨的小樹林非常安靜,空氣十分清新。晨練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時常會走入其中,或彎腰踢腿,或打拳練劍真是極好的晨練場地。直道七點半左右,這裡的寧靜才漸漸地被到校學生的喊叫聲打破。 

  課間的時候,這裡成了歡樂的海洋,到處是歡聲笑語。很多同學到這裡玩耍,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做遊戲。一陣輕風吹過,大樹的枝葉便輕輕搖動像是在和同學們絮絮低語。上課鈴響的時候,同學們總是依依不捨地走回教室。 

  下午放學的時候,這裡又是另一番景象。陽光不再那麼耀眼,柔柔地瀉在乒乓球台上,彷彿給球台鍍上了一層黃金,閃閃地發著金光,真是美麗極了。 

  校園的小樹林阿!你真是我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