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喜歡學校什麼地方呢?告訴你,我喜歡我們學校的花壇。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我們的校園,春姑娘用她那神奇的畫筆,把我們的校園變成美麗的圖畫。最美麗的屬教學樓兩旁的花壇了。花壇里的花發芽了,芽兒嫩嫩的,彷彿每個葉子上都有一個生命在涌動。一場春雨,美麗的小花就會向上延伸,就像伸自己的懶腰似的,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開花!”

  夏天,花壇更美了,花壇里的花都開了,有紅的;白的;粉的;藍的;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真是百花齊放,芬香撲鼻,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我們的校園變成了美麗的大花園!花的香味把蜜蜂引來了,它來到我們的校園采蜜。下課了,同學們都站在花壇周圍觀賞着那些花,我們的笑臉多麼像花壇里的花呀!對了,我們不就是祖國的花朵嗎?

  秋天來了,樹葉落了,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仙子開的那麼新鮮美麗,給校園帶來更多的色彩。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收集菊花的種子,到了春天還種菊花。

  冬爺爺帶着雪精靈來到了校園,花壇里的花都安靜的冬眠去了,只要冬爺爺把雪精靈灑到我們的學校,同學們就把雪堆到花壇上做雪人,我相信花兒們在等待着來年的春天,現出美麗的生機。

  同學們,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壇,我很喜歡它,難道你們不喜歡嗎?

  鐵嶺銀州區后八里小學四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