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達川區實驗小學,它是一所美麗的校園,也是我們的樂園。

  美麗的校園裡有一棵黃角樹,黃角樹真大呀!這黃角樹又叫姊妹樹,黃角樹像一把大傘。每次下課我們都在那下面乘涼,這棵樹為我們遮風擋雨。黃角樹的上面掛着一個吊牌,上面寫着:我是校園姊妹樹,相依為伴互幫助,風雨同舟共患難,綠蒙滿園請呵護幾個字。每當下課的時候都有一群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唱歌。這群鳥兒好像吧黃角樹當成自己的家一樣,有一群鳥兒還在這裡搭窩呢。樹下有綠油油的小草,彷彿是給地上鋪了一個綠色的地毯。樹的四周有一些浮雕。有一個浮雕我記得很清楚,上面寫着:眼到口到心到。你們知道這是誰寫的嗎?答對了,這是大名鼎鼎的朱熹寫的。我們校園還有金魚在水池裡面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