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們每天在這大花園裡學習、玩耍,我最喜歡的是學校的綠化帶和小花園。 

  走進校園,左邊是一條青青的綠化帶。綠化帶上種有綠綠的小草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清晨,小草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顆顆珍珠晶瑩閃光,漂亮極了!綠化帶上栽着許多樹,尤其是臘梅樹,特別惹人喜愛!臘梅的樹枝彎彎曲曲的,像一隻只手。冬天樹枝上開滿了白色的臘梅花,六瓣一朵,非常勻稱。花中心是嫩黃色的花蕊,小得那麼可愛。一陣風拂過,陣陣誘人的香氣迎面撲來,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 

  綠化帶的旁邊,是一個小花園。園裡有一個小小的池塘。每當夏季到來,小池塘里開滿了許多紅色的睡蓮,一朵朵像小姑娘美麗的笑臉。微風吹來,縷縷清香沁人心脾。池塘的旁邊是我們學校的校標。它有半圓構成,下面寫着“奔向未來”。它激勵我們努力學習,將來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花園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迎春花,當春姑娘來到時,它們就開出漂亮的小黃花,招來蜜蜂和蝴蝶在這裡嬉戲、玩耍,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是這樣的美好! 

  我最愛這片綠色的景地,每當下課,許多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這裡,欣賞着這如詩如畫的美景。小小的景地令人流連忘返,時刻給我們以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