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時,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便是那三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壇。 

  花壇的外圍是一圈火紅的雞冠花,他們有如一群頑童一般,好像在搶着讓同學們欣賞一樣。周圍的四跟柱子上,都纏繞這美麗的喇叭花,它們的上面還長着一種小而酷似於五角星的紅色花朵,就因為它們長的很像五角星,所以,我們把它們美其名曰“五星花” 

  花壇的第二層長有紅色黃色的美人蕉,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朵,它們五彩繽紛,有紅的,粉的,白的......好多種顏色的啊,真令人眼花繚亂!! 

  花壇的正中間是一個噴水池,水池的中間是一個球型的噴水器。每到夏天的時候,噴水器就能噴出水來,它的旁邊還眾星拱月般地圍繞着一些水花,水柱,從遠處看來,可真美啊!!~~ 

  其中,有一個大花壇的四周種的是串紅,它們一枝枝緊密地挨在一起,真猶如一個個少女,亭亭玉立。串紅的顏色從根部到頂部,從深到淺,從暗淡到鮮明,再加上綠草映襯着紅花,猶如一幅生機勃勃的風景畫,煞是學校里的一道靚麗的風景!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