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託管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託管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說今年暑假要去託管,我立刻皺起了眉頭。

  早晨,爸爸、媽媽送我到託管學校,印入我眼帘是“薛老師酷學吧”六個字。第一節是作文課,雖然要一個半小時,但我感覺一點也不累。下課了,一向內向的我竟然情不自禁地交了一個3年級的朋友。

  “你叫什麼名字?”我問着,把雙手搭在他的肩上。

  “……,我叫陳展。”他輕輕地說。看樣子他也是個內向的人。

  於是我們便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談些網絡遊戲。

  下午我要上新概念英語和書法課。在新概念英語的課堂里又認識了兩個新朋友,他們是龍鳳雙胞胎徐逸格、徐逸桐。

  我漸漸開始喜歡上這個酷學吧,每次中午吃好飯,大家都去床上睡覺。只有我們幾個在走廊上嬉戲,不僅學校里有“打殭屍”,那裡也有,一玩我們就能玩三個小時而且聲音超大,所以我們經常被老師說太吵。

  不僅僅是因為我交了許多朋友而喜歡這裡,也是因為這裡的飯菜。

  大家都說我挑食,不吃飯。可我在酷學吧里天天吃的連一粒米都不剩。

  我想:“這個託管可真是一個勞逸結合的好地方!下個寒假我還來這兒!”

  溫州廣場路小學四年級:林子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託管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託管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