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我終於來到盼望已久的山清水秀的地方____桂林!

  今天第一個旅遊安排是去爬瀑布,我剛聽完,就嚇了一大跳,爬瀑布!不可能是要我的小命吧!后聽導遊阿姨介紹,這次爬瀑布都有安全工具,可以說是有驚無險。我聽完導遊阿姨的介紹,便迫不及待想去爬。

  穿戴好安全工具,我們就向瀑布挺進。來到瀑布腳下,哇!多麼壯觀呀!銀白色的河水從山頂上直瀉而下,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開始爬瀑布了,我緊跟在爸爸後面,生怕滑倒了。“加油!加油”,在一旁觀看的媽媽為我們助威,我拖着屁股,使勁抓住鐵鏈,手輪流交換,咬緊牙,使勁往上爬。“撲啦“沾起來的河水濺到了我的身上,媽呀!怎麼辦?繼續往上爬?我又一次站起來“呼呼!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媽媽又在那兒給我們助威,對!堅持就是勝利!經過我努力“奮鬥”,我終於爬到終點了!

  向後一看,哇!真高!我簡直不敢相信是我爬上來的,看看那清澈的河水,好象在為我們凱旋而歸而跳舞呢!

您正在瀏覽: 桂林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