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三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三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桂林三日游

  李宇揚

  暑假要結束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到桂林遊玩三天。我們先坐火車來到了廣東省,后報上了旅遊團,跟着旅遊團坐上了大巴車。經過8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桂林市的陽朔縣。

  我們下了車,遊覽了陽朔的灕江。灕江水也非常清,遊玩灕江。第二天,我們準備去游銀子岩。我們在去銀子岩的時候,觀看了月亮山和駱駝山等。到了銀子岩,我們進了一個洞里,裡面的燈光五顏六色,還有自然形成在牆上的花紋。游完銀子岩,我們正式來到了桂林。

  第三天,我們去遊覽了桂林的灕江。觀賞了鬥雞山、老人山、七星山等幾大名山。最後我們看見了象鼻,就像一隻大象在吸水,我們還在船上品嘗了灕江風味小吃。田螺、灕江蝦。

  三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今天一游,桂林和陽朔真是名不虛傳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桂林三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