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樹林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樹林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紅樹林之旅 

  五一剛過,到處還洋溢着節日的氣氛,你看!彩旗飄飄,迎風招展,馬路旁鮮花爭鮮鬥豔, 令人必曠神怡,使人們好想去吸收他,去分享他,五二,我們全家和鄺其毅全家襯大家放假相約一起去紅樹林放風箏、野餐、還有騎單車、扔網球等活動共享歡樂時光。 

  早上9點多的時候,萬里無雲,紅紅的太陽高高在上,像是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我們並沒被嚇住,我們全家和鄺其毅全家帶上表弟一起向紅樹林出發,我和表弟、鄺其毅是騎單車騎到紅樹林的,我爸爸媽媽和鄺其毅的爸爸媽媽是騎自動單車去的,一路上,我們顛顛簸簸的騎過草地,平平穩穩的穿過大馬路,在路上,我們嘻嘻哈哈,有時候我們一起比賽,看看誰騎得比較快,一陣陣涼爽的風從我們身邊吹過,好像在為我們加油鼓勁,觀光帶上,剛剛吐綠的草兒裡面長出一寸多高的嫩草軟綿綿的給大地換上新裝,遠遠看去就像是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草地上栽滿了白色的牧丹,紫色的丁香,粉色的月季,香氣四溢的桂花,好舒服呀!。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狂奔,我們到達目的地——紅樹林,我媽媽和鄺其毅媽媽在那裡準備好吃的東西,有火腿、餅乾、芒果、蘋果、鵪鶉蛋、酸奶、麵包等等,我們卻在那裡放風箏,一開始,我們三個人在那裡爭誰放,每人都沒成功,最後我們決定,我放線,表弟觀風向,鄺其毅把握風箏線一拉一放,共同合作成功了,不一會風箏飛向藍天,我們玩的又開心又高興,兩個媽媽把東西都放好了,要我們在那裡吃中午餐,我們還在那裡放捨不得停下來,兩個爸爸卻已經在那裡吃了,而且吃得津津有味,我們趕緊招呼兩個爸爸快點過來放風箏,因為我們肚子確實已經很餓了,我們跑了大半天,肚子都已經是貼後背了,兩個爸爸趕緊跑過來,幫我們放風箏,我們跑到吃午餐的地方,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在這裡面,我和表弟吃的最多,把肚子撐得圓滾滾的。 

  我們吃完午餐,已經是下午三點多,我們也該回家了,我們騎上單車在賽道上比賽,我們一路上你呼我喊,互相為對方加油,提醒大家過馬路時小心,40分鐘后我們終於回到了家,這時大家靜下來一看每個人的臉都變成了關公,一天之旅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紅樹林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樹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