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之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桂林陽朔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西街。每天晚上,這裡都會變得人山人海,燈火通明。在一塊大石頭上,深深地刻着“陽朔西街”幾個大字,還有許多來自外國的遊客慕名而來,所以在這裡還能跟外國的朋友留個影聊聊天呢。

  一條街下去,一眼都玩不到盡頭,還有許許多多條的岔路口,每一條路都是相通的,從上面看下來西街就像蜘蛛編的蜘蛛網一樣。兩旁都是一些小攤專賣一些桂林的工藝品。我們東走走西看看,高興極了。看着這些不計其數的工藝品,我們都眼花繚亂,這邊有木蛤蟆,拿木棒一劃過去,還會發出像蛤蟆一樣的叫聲,有趣極了;那邊還有方便的摺疊帽,漂亮的布袋子,最有趣的還是一位老奶奶編的草鞋,引來了許多遊人的陣陣讚歎聲;看着這麼多有趣又好玩的東西,我們怎能不心動呢,我們開始了瘋狂的大搶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滿載而歸的我們又回到了住宿的地方。這幾天我們去了許許多多的地方玩,這一次有意義的桂林之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xinlv303

您正在瀏覽: 桂林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