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見桂林——桂林遊記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見桂林——桂林遊記之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見桂林——桂林遊記之一 標籤:桂林遊記作文 桂林游作文 紅樹林遊記作文 初見作文

  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六年級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向假期、迎接假期。要你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我們的假期生活都十分豐富:嘉嘉去成都享受美食,彭彭去東北避暑,潘潘去湖北度假……而我,就要去桂林看有“甲天下”之盛名的山水。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帶着電腦上飛機,心中難免有些興奮,因為有電腦的陪伴,這次乘機非但沒有感到一點不適,甚至覺得時間有點短呢。順便說一下,國航這次的午餐也很美味,我吃了兩份!

  經過近3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這個令我仰慕已久的城市——桂林。坐在前往酒店的機場大巴上,便可以看到桂林久負盛名的山水。你看那遠處一座座樓,雖然高不過北京那些高樓大廈,也比不過上海那頗具色彩的樓房,但只要你看到在這些不起眼的房子旁,竟聳立着別的城市永遠不能擁有的東西——山。這些山參差不齊地長着,有像的正在開屏的孔雀,有的像展翅高飛的鳳凰,還有的就像那威武衝天的雄鷹。讓人立刻被它們所吸引,也讓人感到從未有過的清爽、透徹。

  仔細看看那山上的樹,你會發現那與北方的樹截然不同,是你從未感受過的樹。也許你會發現,有些不像樹,倒很像一叢叢一簇簇的野草。而如果你用自己明亮的眼睛仔仔細細地打量它們一番,就會發現讓你意想不到的結果——那是一棵棵正在成長的小樹苗啊!當它們長成大樹時,你會驚奇地發現:它們的樹榦雖細,卻十分挺拔、筆直,就像一群群解放軍戰士在高山險峰上穿着他們特有的迷彩服巍然屹立,真令人驚嘆不已。不僅僅驚嘆大自然的巨作,更驚嘆在山上挺立一生的樹木。

  坐在車上向外看去,竟然沒有看到讓我久違的水,我本以為桂林之水並非像書中“桂林山水甲天下”描述得那樣迷人了,但桂林卻又讓我猜錯了。車輛接着行駛,終於到達了桂林的市中心,也馬上就要到達賓館了。就在這時,令我十分驚訝的事情發生了:你看那一座座大大小小的客棧、飯店,旁邊竟然就是被世人稱讚不已的灕江。你可以在車上看到灕江上的各種船隻:大的,小的,長的,短的,有閃電般穿過灕江的快艇,還有慢悠悠在灕江上遊覽的小船……誰能不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呢?誰又能不對此地迷惘得流連忘返呢?

  神奇的桂林,我終於走進你了!

  北京天通苑學校六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初見桂林——桂林遊記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見桂林——桂林遊記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