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林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之旅 

  學校宣布去桂林旅遊,消息傳來,班上的同學都興奮的炸開了鍋,大家都熱烈的討論起這件事來。我更是在去桂林的前一天晚上興奮得睡不着覺,盼望着快點天亮。 

  因為非常期待初中第一次集體出遊,所以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集合。在整理好隊伍之後,我們班便在老師的帶領下坐上了5號車,開始了桂林之旅。 

  透過車窗,路邊的一排排樹飛快的從我眼前閃過。“看,那座山的頂上有煙呢!”有人說道。我湊過去一看,還真有趣呢!山頂上有一層薄薄的煙,那些煙在山頂徘徊着,真是很美麗的田園風景呢。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十分快樂,雖然我們和初二的哥哥姐姐們坐在一起,但大家都相處得非常融洽。 

  不知開了多久,車子突然停了下來,我一瞧,原來我們已經到達飯店了。“現在已經12點了。”坐在前面的導遊說,天有點不如人意,下起了稀疏的小雨,這也讓原本準備去烈士紀念碑的計劃被打亂了,我們不得不提前回到了賓館。第一天便有些無聊的在賓館里打發了。 

  第二天的安排,最讓人期待,因為我們要去一個大型遊樂場----樂滿地,聽說那裡有許多大型遊樂設施,那玩起來一定很刺激吧?我興奮的衝進了樂滿地的大門。 

  一進去向右拐就可以看見一個高達30多米的“轟天雷”,耳邊源源不斷傳來的尖叫聲讓原本打算去試試的我打起了退堂鼓,看起來很恐怖的樣子啊!但是看見王夢嫻都在那排了隊,心有不甘的我勇敢的去排了隊。不一會就輪到我們了。隨着工作人員按下發動鍵,我們就到了30米的高空。我嚇得閉上了眼睛,心怦怦直跳,我偷偷的向下看去,感覺所有人都比螞蟻還要小了。還沒等我想完,“轟天雷”又嗖的一聲躥了上去,我趕緊閉上了眼睛,只希望趕緊結束。 

  在不知上上下下了幾次之後,耳邊的尖叫聲終於停止了,我終於再次站在地面上,可心還是跳得很快,真刺激啊! 

  玩了刺激的“轟天雷”后,我們又進“鬼屋”去玩,首先我們坐上了一輛碰碰車,碰碰車隨着軌道慢慢深入鬼屋,周圍黑下來。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石頭做的“殭屍”,隨後又有一個大鐵桶在頭上滾過,車上大家尖叫成一團。“砰”車子突然停了,一個大“木乃伊”張開手彷彿要撲上來,它旁邊坐着的剛好是個女生,她嚇得頭都不敢抬了。前面發出了一道微弱的光,原來已經出了鬼屋了。 

  後來我們還去玩了很多其他的東西,可是時間有限,我們不得不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了桂林,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桂林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