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林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之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張照片是三月九日在桂林灕江岸邊照的,裡面有清澈的江水,水面上有鴨子,江的兩岸有一座座山,我站在竹排上看風景。 

  我從這張照片想起了那年“三八婦女節”跟媽媽一起去桂林的情景。當時我們去了許多地方:有陽光的西街、著名的象鼻山、桂林灕江公園,還有坐船游灕江。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晚上逛西街和船游灕江。因為西街很熱鬧,有各種各樣的特產出售,有腐乳、辣椒醬、三花酒等等。那裡還有一條美食街,有各種水果、食品‘小吃。我吃了牛肉串、魚丸,味道好極了。桂林的山水聞名天下,那裡有形態各異的山峰,有的像人’有的像馬,有的像龍。那裡的水是綠色的,十分清澈。水旁邊有山,水裡也有山,山和水融合在一起,美麗極了。

您正在瀏覽: 桂林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