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大大的文具盒,盒蓋是綠色的,其他的地都是黃色和白色的,美觀大方、引人注意。

  這個文具盒不但式樣新穎,而且使用方便。輕輕地打開用磁鐵吸住的蓋子,你就會看到文具盒的成員真不少。它分為正反兩面,正面有性格直爽的鉛筆先生和美麗的橡皮小姐,它們正安靜地“躺”着,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好像正在甜甜地睡着香香的覺呢!打開反面的蓋子,可以看到沉默的直尺“躺”在它的床上,也能看到兩隻水筆正無憂無慮地“躺”在直尺上面,還可以看見一個小豬形狀的迷你卷筆刀“躺”在另一個“房間”里。雖然這些成員的性格不同,但是它們相處得很和諧。

  這些成員都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每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就跳出來對我說:“小主人,請你不要着急,我會幫你改掉錯字的。”於是,它就在本子上“跳起舞’’來。“咦?這條線我怎麼畫不直了呢?”我的聲音吧正在熟睡的直尺吵醒了,它揉了揉眼睛,說:“小主人,有我在,你不用怕畫不直線。”“咔嚓”一聲,鉛筆尖斷了,於是,小豬卷筆刀跑了過來,立刻把鉛筆削尖了。

  鉛筆盒,你一天又一天地幫助我,謝謝你!願你能與我一起度過美好的小學時光!

  四年級:葉翰升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