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過生日,舅舅送給我一個,嶄新的鉛筆盒! 

  這個鉛筆盒非常漂亮,上面圖案更是美麗。在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原上,有一位盤腿坐着的蒙古族老伯伯正吹笛子。他身穿白色的長袍,頭上纏着灰色頭巾。他身旁有一隻雪白的小羊,小羊抬着頭望着自己的主人,好像在聆聽主人吹笛子。天空中太陽紅彤彤的,快落山了,他好像並沒想回家的意思,仍在陶醉的吹笛子。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文具盒,文具盒分為二層。一層插鉛筆,有4個裝鉛筆的小孔;二層有大小不一的格子,可以放進的我尺子、鉛筆、橡皮之類的學習用具。我認真的把我所用的文具一件一件的裝了進去,看着它們安安靜靜的躺在裡面,我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 

  文具盒可以裝我的學習用具,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