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指割破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割破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手指割破了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王斌



  今天,我到樓上去切蘋果,一不小心把手指割破了。

  當時,我拿着奶奶給我的大蘋果,興奮地直奔樓上。我高興地拿起水果刀,切了下去,我本想切成兩半,可是太大了,於是,我把兩半蘋果又分切成了半。誰知我用力一切下去,“喀嚓”一聲,蘋果被切開了,可我拿蘋果的手也覺得疼。

  這時候,我拿起手一看,手指被刀割傷了。手指滲出了鮮血,我心裡慌慌張張的,手足無措地撕了一張衛生紙,擦了擦。可是還有血,我又撕下一張,把手指包紮了一下,還好,血不流了。手還是有點酸酸地痛。

  我急忙走下樓去,告訴了奶奶。奶奶連忙去買了一張創可貼。貼在血流處。我問奶奶這有什麼用?奶奶回答說:“這是專門止血用的。”我又問奶奶:“我可以去玩嗎?”奶奶笑着說:“只是一點皮外傷,不要緊的。”我聽了這句話放心了。就與夥伴們一起去玩了。

  其實這是一件很小的事。如果我們能直面去對待它,都是能化解的。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手指割破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割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