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Hi,我叫文具盒,我有兩層。裡面有小主人的小幫手,不信您往下看……

  第一層有苗條的鉛筆姐姐和粗壯的鋼筆哥哥。這一層介紹完了。我們來看下一層吧!

  第二層有正在減肥的可擦筆,還有粗粗的魔筆阿姨和可愛的橡皮叔叔。咦?直尺弟弟呢?哦!原來被小主人遺忘在桌子上了!還沒有介紹它呢?它就是測量小專家的直尺弟弟了!

  這些小幫手可是小主人每天都要用的呢!“我”呢,也有用了,沒有“我”,它們就無家可歸了呢!啊,對了,忘了說啊,小主人不用它們的時候,它們就在我的懷抱中呼呼大睡呢。

  記得有一次,小主人的同桌不小心在“我”的身上劃了一下,小主人傷心極了,急忙用濕巾幫“我”擦身上的筆跡,這時,“我”感覺我好幸福哦!從那時起,“我”很積極為小主人服務每一天。

  沒錯,這就是“我”這個可愛的文具盒了!

  四年級:星宮草莓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