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對話

  三明學院附屬小學三年(1)班 李珩

  夜深人靜的晚上,突然從書房裡傳來一陣吵鬧聲。小明被驚醒了,悄悄的起身去看,原來是文具盒裡的鉛筆、削筆刀、橡皮和鋼筆在吵架,正吵得不可開交。

  它們在比功勞,比着比着,它們就吵起來了。你不服我,我不服你,你一言我一語地開始了舌戰。鉛筆誇口說:“看我多厲害,能寫出這麼漂亮的字。”削筆刀冷笑着說:“沒有我為你效勞,你寫出來的字有那麼好看嗎?”橡皮點點頭,“就是,就是。沒有我為你改正錯誤,你寫錯了字怎麼辦?你犯了錯誤還是要找我。”鋼筆哈哈大笑,“我寫的字比鉛筆更好看,而且我不需要你們幫忙。”鉛筆撇了一下嘴,“如果你沒水了,能寫出字嗎?小主人一樣要找我幫忙。”

  小明在旁邊聽了半天,說:“你們功勞都很大,每天陪我一起做作業。沒有你們我就完不成作業了。可是,我是需要你們互相配合,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鉛筆、削筆刀、橡皮和鋼筆都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笑了起來。它們異口同聲地說:“小主人,我們再也不這樣了。”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