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文具盒裡的文具突然說起話來。它們在說什麼呢?哦,原來它們是在選文具主人呢!看誰對小主人的作用最大,誰就是文具盒的主人。

  鉛筆說:“我可以寫字。如果小主人沒有我就寫不了字,那麼考試就不能得一百分了!”橡皮擦說:“如果小主人寫錯了,怎麼辦呢?當然是我才會有辦法幫小主人改正錯誤,所以我覺得是我對小主人的貢獻最大!”尺子不同意,走出來搶着說:“如果小主人要連線怎麼辦呢?當然是我最實用!”小主人聽到對話說:“好了,別吵了!明天我要考試,看誰的表現最好,就讓誰當文具主人,好嗎?”文具們異口同聲的答到:“好!”

  第二天,小主人開始考試了。他打開文具盒,拿出鉛筆開始答題,一不小心,寫錯了。這時橡皮擦跳出來說:“小主人,我來幫你!”話音剛落,便在卷子上滾來滾去,又一個不小心,它把卷子給踩爛了。修正貼一看,也緊跟着出了場……

  考試結果下來了,老師大聲宣布小主人得了一百分。小主人高興的對文具們說:“我的成功離不開你們的辛苦,大家表現都非常好,所以你們都是文具主人!”文具們聽了都開心的笑了!

  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