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個手指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手指的對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拇指對四個夥伴說:“我們五個人當中,我最矮,但最肥,我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但有時人們還用得上我呢!”大家說:“大拇指說有時人們還用得上它,我們也有時用得上,不過俗話說,團結起來力量大,我們應該團結。” 

  接着,食指說:“我的個子比較高,身上有些皺紋,站着有點斜斜的,不過人們寫字還需要我們團結起來呢!”中指說:“我從左到右,從右到左是排在第三,也就是中間,所以我叫中指。我們五個長得都不相同,名字也不一樣,大家說,我說得對嗎?”另外四個夥伴都不約而同地說:“對極了!” 

  無名指說:“我和食指不分上下,只是用處有些不同,個子差不多。”小拇指說:“我是五個兄弟之中最小一個,我長得也最瘦,還像個漂亮的小姑娘,如果人類沒有我們,就不能寫字、彈琴、吃飯……” 

  天快亮了,五個兄弟停止了說話,迎着新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五個手指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手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