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大家都睡了嗎?是的,夜,靜靜的,只有知了在叫。“我的功勞最大!”咦?這是誰的聲音?讓我們隨着聲音去尋找……

  怎麼是從文具盒裡傳來的?不是人說的?這個文具盒住着鋼筆哥哥、圓珠筆姐姐、尺子兄弟、鉛筆妹妹還有橡皮擦弟弟。

  “你們這群愚昧的傢伙!懂不懂!我們的功勞最大!”尺子兄弟異口同聲地說。

  “呵?你不就幫主人畫線?沒有我看你弄出什麼來!”鉛筆妹妹大喊說。

  “你?你們寫錯畫錯是誰把它擦掉的?是我啊!我的功勞才最大!”橡皮擦弟弟不服氣地說。

  “喂,你們這群畫畫的,小主人的作業是誰寫的?!是我和鋼筆哥哥!”圓珠筆姐姐也喊道。

  “對啊對啊,我們還沒說話呢!老土鬼!”鋼筆哥哥也說。

  他們就這樣吵啊吵,鬧啊鬧,終於,文具盒說話了:“你們別吵了,我們都在同一個大家庭,我們應該齊心協力,幫小主人做事啊?這不是我們的願望嗎?”

  “是啊!這才是我們的願望啊!”鋼筆哥哥小聲說。

  “對不起,鉛筆妹妹、尺子兄弟、橡皮擦弟弟……”圓珠筆姐姐低着頭說。

  它們互相道了謙,從此以後,它們齊心協力、團結一心,一起為著小主人盡心儘力地好好做事。小主人就更加喜歡它們,對它們很是疼愛,很愛護它們。

 三年級:殘夢i(周愉媛)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