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文具盒,漂亮又實用。

  我是長方形的,是粉紅色的,大約20厘米長,7厘米寬,實用鐵皮製成的。我正面印着兩隻可愛的米老鼠,它們分別是米奇、米妮。米奇穿了一件黑色的上衣,一件紅色的外褲,一雙黃色的鞋子;米妮穿了一件藍色的長裙,一雙粉色的鞋子,它們看起來是不是可愛極了?

  我是一個三層鉛筆盒。第一層放了了六枝五顏六色的鉛筆和一塊長方形的橡皮;第二層放了性格直爽的三支鋼筆,一塊鋼筆橡皮和一卷膠帶;第三層放了五枝鉛筆,兩塊橡皮,一枝多彩圓珠筆和一套沉默寡言的透明的尺子。我主人的小助手,它們雖然成員性格不相同,可是相處得卻挺和睦,都在這裡香甜的睡大覺呢!它們都各自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休息。你看,主人的鉛筆和鋼筆,都躺在三張長方形的“小床”里,主人的“長將軍”——尺子,正舒舒服服地躺在那專門為它特製的“大床”里。啊!它們已經勞累一天了,讓它們好好休息吧!

  這些學習用品都是主人學習上的好幫手,沒有它們,主人就無法學習。我——文具盒就是幫主人管好它們。因此主人最喜歡我。

  這就是一個漂亮又實用的我。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 小學二部四年級:徐青璇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