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文具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朋友”舊文具盒終因體力不支,皮開肉綻,申請“退休”了。於是媽媽就帶我到附近的“新圖文體”文具店花十元錢買了一個新文具盒。

  新文具盒是用堅固耐用的鐵皮製成的,長20cm,寬7。5cm,高3cm。整體的顏色是我喜歡的淡黃色,正面印着我最喜愛的小熊維尼的圖案。面帶微笑的小熊頭戴一頂棕色的圓草帽,圓溜溜的大眼晴像兩顆黑寶石似的,鑲嵌在彎彎的眉毛下。它身穿紫紅色的T恤衫,左手捧着一束五顏六色的鮮花,右手拿着一支從花束中抽出的粉色花朵似乎準備送給我這個剛剛見面的新朋友。

  上下兩層的文具盒美觀實用,收拿方便。上層可以放一些常用的鉛筆、鋼筆、尺子和橡皮,下層可以放些不常用的熒光筆、更正筆及一些備用筆。將它掂在手裡不輕不重,看在眼裡簡單大方,我對它愛不釋手,如獲珍寶。

  今天的新朋友就是將來的老朋友,文具盒上的小熊維尼,你一定要記得時常提醒我專心聽講,認真學習,只有這樣你才夠哥們,夠義氣喲!

  江蘇蘇州相城區蘇州國際外語學校四年級:Neil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