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文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文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文具,我最喜歡一支桔黃色的鉛筆,這支筆是媽媽送給我的,她還對我說:“祝願你學習更上一層樓。”這支筆顏色很鮮艷,上面刻着可愛的一些圖案,我恨不得晚上睡覺時都拿着,所以我愛不釋手。雖然我和鉛筆只相處了一個月,但我媽媽幾次要她保管,我沒的答應,所以幾次想來拿,都被我看的完好無損,終於媽媽承認我能保護好。

  我輕輕地捧起我最喜歡的鉛筆,只見這支鉛筆媽媽是圓柱體的,顏色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她的圖案分成四格,第一格是一個花園,第二格是小牛、狐狸和小鳥共同座一個長椅上,顯得很舒服,第三格是鱷魚老師在上課,顯得很威武,第四格是有許多方格,裡面有:魔術師、小朋友等等一些人物,她的頂端是橡皮,下端是尖尖的筆芯好象亭亭玉立在跳芭蕾舞。

  她幫助我記作業、寫日記等等。

  她真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老師點評:小作者通過仔細的敘述將鉛筆的顏色、形狀、人物等特徵描述得很形象,而且它還有很大的用處!加油哦!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文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