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成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文具盒這個巨大的房子裡面,住着許多忠心為我服務的文具成員。 

  在文具盒裡,最年長的要數“透明膠帶”了,你看它身子圓圓的,活像一個裝滿知識頭腦,爭着要檢查我的作業,非要找出我作業中的錯誤不可。每當我寫錯字或做錯題時,我便用它的隨身膠來清除錯誤。文具盒裡還住着:兩對性格相反的雙胞胎,一對是衣着豪華、氣派的兄弟倆,另一對是身穿樸素外套的兄弟倆,第一對兄弟趾高氣揚,都依仗着它們肚子里的墨水來爭搶權利,但是,如果他們得到了我的命令,便立刻神奇不起來了,只好乖乖地讓墨水順着筆管兒留下來,讓我寫字。而衣着樸素的兄弟倆卻是非常誠懇的工作、為我服務,贏得了我的信任,還有鉛筆獨生子,他有點兒頑皮,經常和我開玩笑:“正當我寫的起勁兒時,他卻忽然骨折了,把我的思路都帶斷了,還得讓我請穿着粉色大褂的鉛筆刀醫生給他將斷了的骨頭重新“接好”。他還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橡皮,只要他一作錯題,橡皮便立刻將字刪掉,重新寫這道題,直到寫對為止。 

  這就是我文具盒中形形色色的文具成員,是他們讓我更好地完成了作業,讓我更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