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披着湛藍的大衣,身體正面的小雪花和小菊花點綴着我的衣服,我的身上反面有隻可愛的小雞,這隻小雞可是別具一格,那藍藍的羽毛嵌在身上,襯拖着閃閃發光的金冠,猶如藍天、白雲、晚霞那樣和諧,我身上的英文字母也十分適合我呢! 

  我的文具盒有兩層,雖然只有兩層,但用途可大了!第一層住着鋼筆叔叔,鋼筆叔叔助人為樂,成為文具家族的“活雷鋒”,噍,那邊橡皮擦妹妹正在幫助主人呢!橡皮妹妹雖然弱小,但舍已為人,成了文具家族的“大偉人”,鉛筆哥也不甘示弱,幫助主人畫畫、寫字...... 

  第二層是水性筆姐姐和尺子弟弟的家,水性筆姐姐長的又細又高,很討人喜歡。尺子弟弟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大懶蟲,一天到晚只知道睡覺,但當主人呼叫他時,他就會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 

  主人愛我,因為我給他帶來了許多方便。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