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文具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送了我一個新文具盒,這個文具盒是我和媽媽在網上選的,十分漂亮,我非常喜歡。

  這款文具盒不是用鐵皮或塑料做的,而是用帆布為材料生產而成,整體是黑色的。文具盒正面印了一隻帥氣的米奇,它戴着一頂旱冰帽,手上套有帆布手套,腳穿旱冰鞋,流暢地滑着旱冰,它旁邊印着“MICKEy”字樣,看上去像一個非常時尚的手提包。文具盒的空間非常大,有兩個大口袋,裡面各有一個小口袋,一個大口袋是用拉鏈拉住的,另一個則是用AB膠帶粘住的,第一個大口袋裡多了三個固筆鬆緊帶,這裡放着我不太常用的三支筆,大口袋內放着我的套尺和修正帶,小口袋裡放着我經常使用的三支筆,其中有兩支是我的好朋友萬永建送給我的;另一個口袋裡放着我的一支圓珠筆芯,兩支中性筆芯和一盒自動鉛筆芯。小口袋是透明的裡面有兩個疊在一起的口袋,一個放我的姓名卡,另一個放我記概念的小紙條。它是我的“文具保管員”,把我的學習工具整理得井井有條,我十分喜歡它。

  這個文具盒還是我學習的小助手,當我寫錯了字的時候,它會讓塗改帶弟弟幫我塗掉錯別字;當我要畫直線的時候,它會讓直尺哥哥幫我把線畫直;當我的筆寫不出的時候,它會讓筆芯妹妹幫我注滿筆芯……我的學習一刻也離不開它,它讓我的學習得心應手,是我名副其實的好幫手。

  朋友們,我的新文具盒,不但外形美麗,而且是我的“文具保管員”,並幫我打理好我的學習。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就趕快去網購一個吧!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