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秘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用力睜開惺忪的睡眼,冒着晨曦,扛上沉甸甸的包袱,呼吸着濕漉漉的冷空氣,繼續為自己美好的未來而堅貞不移的依然奮鬥。

  當我們揮灑了奮鬥的汗水而收穫了累累的果實時,獎勵就是一捧清純甘甜的泉水,滋潤乾燥枯竭的心;當我們被困惑與不解所糾纏,獎勵就是寂落黑夜中斑斑閃閃的亮點,散發出微弱而又振奮人心的力量;當我們倍感勞累疲憊,獎勵則是以及不可估量的催化劑,使勇氣的跳躍如沸水一般活潑,釋放不容小視的動力。在奮鬥的軌道上,應給予自己適當的鼓勵,善待自己,式貨車奔馳的更有御風的感覺。

  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挫折猶如戰國時期,乃兵家常事;猶如航行在茫茫大海之上的輪帆,暴風襲來,既使掌舵人多麼吃力的把舵,水手們還是在海平浪靜后氣喘吁吁,清理破損的船,忍受着海浪拍擊后留下的傷痕。當瀰漫的戰爭硝煙散去,敗軍之際鼓舞士兵激勵三軍;當跨海的彩虹在風雨過後出現,船帆破爛不堪,船長仍高昂激勵水手們,這等獎勵和不特殊,何不震撼人心?

  有一種平凡而具有魅力的獎勵叫做微笑。當人生道路上,羈絆隨處可見,即使被疏忽大意所牽絆,即使傷口開裂迸出鮮紅逼人眼球的血液,即使觸及到內心的傷口,一個平凡而簡單的微笑便使這一切凝固了。讓我們忘乎所謂的困難,所謂的疼痛及神經,所謂的內心創傷。都不復存在了。

  獎勵,並不是勝利之後理所應當所擁有的物質和誇讚。而是無論在什麼時候使自己更努力更優秀的良藥,其實獎勵還有一個更率真的昵稱叫做“成功的秘訣”。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張優勝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