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秘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秘訣

  四一班郭金濤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成功的人,並問我有什麼秘訣,其實秘訣就是……

  四年前,我來到了新世紀學校,正式開始了我的小學生涯。我牢記媽媽“品德好、學習好、身體好”的教誨,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勤奮學習。不久,就光榮地當上了語文課代表。

  我入學早,比同年級的同學小了一歲,可我堅信“有志不在年高”,決心在學習上與大家一比高低。入學后的第一次統考,我成績處於班級中上等,但我不服輸,沉住氣,等到期末時,一下子沖入了全班第一名。從此以後,我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在全校也算是“榜上有名”了。

  我愛讀書,但不死讀書,讀死書。我一看起書來就什麼都忘了,用爸爸的話說就是“達到了忘我的境界了”。書里的世界很精彩,是書本讓我增加了很多知識,因此,我也愛上了寫作。

  我的口號是:每天進步一點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就是我的秘訣,希望對同學們能有所啟發。

  (輔導老師楚秋霞)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