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最好的朋友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最好的朋友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笑笑:

  你還好嗎?

  當上了新的班級大隊委可不許忘了我這個老朋友啊。我可是一直都把你放在心裡的。

  去年,你突然說你要轉學。我以為你是逗我玩的,可沒想到那是真的。我們抱在一起哭了好久好久。你捏着我的鼻子說“又不是生離死別,轉了學還會見到的,我不會忘記你的,你也不許忘記我。"我看得出你強忍着淚水,安慰我的話讓我傻笑了起來……

  我現在很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放學路上只有我一個人走着。體育課上我一個人坐在花壇旁邊發獃。同學們邀請我去玩我都拒絕了。我不習慣沒有你在我的左右。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不好受。

  我知道或許我想法很偏激,你也一定希望我會好起來的。可是那種落差感真的是沒有辦法消失的。我會嘗試着變得堅強起來。不去畏懼那些沒有你陪伴就做不好的事情。你相信我,我可以做得很好。

  你在新學校的生活怎麼樣啊,還習慣嗎?我聽說你和她們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我真的很為你高興。你要好好學習,別因為其他的事情打擾了學習。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加油吧,寶貝,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強吧!

  祝:

  學習進步,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愛你的閨蜜

  任小蝶

您正在瀏覽: 給最好的朋友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最好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