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假期我去的最好玩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假期我去的最好玩的地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4日這一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遊玩。我們要去的地方既不是久負盛名的故宮,也不是雄偉壯觀的長城,而是一個不引人注目的,但景色又非常別緻的公園——雙秀園。

  我們來到公園門前,一塊鑲有“雙秀園”三個強勁有力的金字木匾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我們隨着人流到了裡面。

  我們順着林蔭道往前走,只見對面有一座聳立起的假山,假山上寫着“翠屏落影”四個紅色的大字。泉水清澈見底,有時候水面平得好像一面鏡子。岸邊的假山、綠樹的影子倒映在水中。有時候飄來一陣微風,只見水面上波光粼粼,假山和綠樹的影子都被清風給搖碎了。山上長滿了爬山虎和青苔,真不愧被稱為翠屏落影啊!

  我們順着道旁的濃蔭漫步。來到一座小山腳下,這裡是雙秀園內的最高點。山上有一座六角亭。亭頂雕樑畫棟、巧奪天工。站在六角亭上,眺望四周,使人心曠神怡。俯視山腳,雙秀園內的景色盡收眼底。我們在六角亭里休息了一會兒,又回到了山腳下。這裡,一縷縷太陽光透過濃蔭射過來,形成了五顏六色的光環。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枝頭高聲地唱着,歡快地跳着。蒼松翠柏,一株株整齊地排列着,像是守衛在小山上的一位位威武的士兵。

  在小山附近,有一塊圓形的巨石,位於溪水的中間,又有六塊小石頭分佈在巨石的四周。說也奇怪,這塊大石頭還真像一隻大烏龜呢!泉水從龜背上淙淙流過,後來我才知道這塊巨石就叫做“龜背泉”。

  我們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翠石園。這裡的樹木、山石和建築物全是日本式的,真是讓我們大開了眼界。我聽媽媽說:因為雙秀園是日本的一個株式會社和中國旅遊局合資興辦的,所以才會有一個日本式的園林。翠石園裡有一塊巨石,巨石上寫着很多字,註明了社長的姓名和雙秀園的建築日期等等資料。房子的旁邊有一座彎彎的小橋,溪水緩緩地從橋下流過。水面上浮光掠影,幾條紅鯉魚在水底嬉戲。我們彷彿真的來到了日本一樣。

  “該回家了!”爸爸看我興緻未盡的樣子,提醒着我。我想:這雙秀園的風光可真美呀!開學的時候,我一定要告訴別的同學,讓他們也來參觀一下這美麗的雙秀園!

您正在瀏覽: 這個假期我去的最好玩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假期我去的最好玩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