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黃狗,它叫“寶寶”。它渾身長着黃色的毛,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頭頂上長着一對小耳朵,鼻子尖尖的,上面常常很濕潤,爺爺說那是小狗健康的表現;寶寶長長的尾巴十分靈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搖晃。但是如果你弄痛了它,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尾巴也夾在兩腿間,真有點像書上說的“夾着尾巴逃跑”。

  這隻狗特別貪吃,有一次,午飯做好了,我正在吃飯,就覺着我的褲腿在搖晃,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寶寶在向我要東西呢,我就給了它一塊肉,寶寶立即把尾巴搖來搖去,它用牙咬了咬肉,立馬就咽了下去,它在向我要第二快肉時,爺爺就說了:“你別給它肉了,喂慣了,它就什麼都不吃了,光吃肉!”我想:爺爺說的是對的,這真是一隻貪吃肉的小狗啊!

  我和寶寶是好“哥們”,每次我放學回家,寶寶很遠就迎了過來,對我搖頭擺尾的,不住的圍着我轉,它這是想和我玩呢,還是“哥們”好!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