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上學的一天,我和朋友們一起走路上學。等她來的時候,她的眉頭皺了起來,看上去似乎遇到了什麼困難的事情。她語氣沉沉說:在我小區的那隻小狗好慘那!” 我心想:怎樣慘?還不是那些流浪狗!

  我無奈說:所有流浪狗都是很慘的啦!” 她聽完,咬了咬嘴唇,眼睛左轉右轉,接著說:“不是的!這隻小狗真的很可憐!它的兩隻後腿斷了,走路只能靠那兩隻前腿!”她的語氣越來越激動。此時此刻,我驚訝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承認,聽了她說的這句話以後,我有點激動。可是我不相信,我要親眼看看。我對她說:“我要看看才行,要不今天放學去你的小區吧!” 她點了點頭。

  終於挨到了放學時間,我馬上跟她來到了小區。

  當我來到她的小區時,我呆了起來。我眼前看到的是一隻超可憐的小狗。這隻小狗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它迷茫的眼睛與可愛的小臉蛋感動了我。我看着它那雙後腿,像是被別人打斷了似的。它向我走來時,整個身子拖着後腿。我實在是不敢看下去了,我帶着激動的眼淚 跑回家。

   回家后,我慢慢地想:這隻小狗沒有東西吃啊!要不今天晚上帶點食物給他?可它吃什麼呢?它吃不吃飯呢?還是.....

   晚上,我7點30分就做完作業了。我就趁着這時候,在飯鍋里拿了一點飯,還拿了一些吃剩的馬鈴薯。我用塑料袋裝着,便出門了。

   我來到朋友的小區時,我又看見了它。我馬上跑過去,打開塑料袋,拿了食物出來,放在它的前面。它此刻沒有吃我的食物,它望着我,“旺”了一聲!我害怕極了,我把塑料袋丟下,帶着遺憾的眼淚跑了......當我回過頭時,看見它坐在那裡目不轉睛地看着我......

 

您正在瀏覽: 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