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伯母家,有一隻小狗。

  小狗全身長着金黃的絨毛,就像披上了光滑的綢緞,沒有雜色;四條小腿整整齊齊地支撐着身體;一條尾巴經常豎著;頭上,鑲着兩顆夜明珠般的眼珠子,再配上兩個合適的眼眶,是不是很漂亮?

  小狗喜歡吃肉和骨頭,所以伯母經常買肉。一次,我到伯母家吃飯。我吃飯時故意把肉含在嘴裡讓小狗看見。只見小狗伸出舌頭,看着肉,像跑了長跑似的喘,尾巴還搖搖擺擺的。我明白了它的用意,趕緊把我討厭吃的肥肉丟給小狗吃。這時,小狗迅速撲向這塊肥肉,用舌頭把肥肉舔進嘴裡吃了。小狗吃完后,看着我吐舌頭,好象在說:“謝謝!再給我一塊吧!‘’它可真是貪吃啊!

  它還愛閑逛。吃飽飯了,不像豬那樣貪睡。總的來說,它是一條可愛的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