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這可愛的小銅狗,我就聯想到生活中的警犬,看家犬,牧羊犬......等一些兇猛的狗.警犬可以幫助警察抓壞蛋.每一個犯人進監獄的時候,總讓警犬聞一聞犯人的氣味(一隻警犬可以聞兩百多種氣味),才讓犯人關進監獄. 

  狗的嗅覺特別靈敏,對氣味的敏感度很高.警犬還可以幫助警察找毒品呢!只要拿一包毒品給警犬聞一聞,警犬就會自動聞着氣味尋找毒品.它真是警察叔叔的嚮導,好幫手. 

  看家犬可以幫助迷路的人找回原路.看家犬跟主人走一段,就會停下來撒尿,並聞聞尿氣味.每當主人迷路時,狗按着氣味返回,一頂能平安回到家裡. 

  狗的聽覺能力達到人的4倍,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狗還是默默無聞的為主人守門看家.只要一聽見什麼聲音,狗就會豎起耳朵,露出鋒利的牙齒,"汪汪汪"地大叫.狗不辭勞苦的為主人服務,真是主人地好管家! 

  狗,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