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貝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hi,我呢就是可愛無比,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胎見了都爆胎的小狗貝貝,我的皮毛是純白色的,我的毛白白的,舒服極了,以為我的毛有白又滑,長得又可愛,所以我在狗家族是有很多粉絲的!粉絲們還給我取了個外號,叫“白馬王子”。我和喜歡玩皮球,和球一起滾來滾去真是好玩極了,我和喜歡吃骨頭、香腸……每次小主人回來的時候,她總要分我一點好吃的。

  小主人非常喜歡我,有一天,小主人給我做了一件衣服,漂亮極了:紅色的披肩、一條黑色的小褲子還有一個金色的王冠。我這樣穿起來,更像一個王子了,以後誰敢不聽我的話,那就要拉出去,斬!

  我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快樂極了。今天我在窩裡閑的沒事,就出去捉蝴蝶,我在草地里看到一隻蝴蝶,我決定要捉住那隻蝴蝶。我左撲撲、右撲撲、上撲撲、下撲撲,氣死我了,就是捉不到,唉,狗老了腰也不好使了!哼,我先做廣播體操,做完再抓你。“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我們來做運動。”做完廣播體操,我又開始抓蝴蝶。我左撲、右撲、上撲、下撲,終於抓了個長得不咋地的蝴蝶,我把它押回去,交給了小主人,不料,卻讓小主人的表弟看見了,蝴蝶被他搶去左撕撕、右撕撕、上撕撕、下撕撕,哦,我可憐的蝴蝶,就讓他給無情的弄死了。阿門。

  有一天,小主人給了我一個線團,我不知道怎麼玩,就去請教小貓,,只見他左踢踢、右踢踢,看起來挺好玩的,所以我也學着它的樣子,左踢踢、右踢踢,哎呦,好疼啊,磕死我了,哎呀!絆死我了,又踢了一會,我竟把自己給綁起來了!最終我還是沒學會。

  我是不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呢?

  別忘了,我的名字叫貝貝。

  山東省諸城市府前街小學南校六年級:王昕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