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棒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棒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棒棒真是惹人喜愛。它是一條京巴狗,披着一身黃棕色的毛,大大的眼睛往外凸這,好像馬上就要掉出來是的。它塌塌的鼻子活像一隻地獄犬。

  說它善良吧,有時怎的很友好。見了熟人搖搖尾巴,讓人感覺熱情的過頭;可是見了生人,它一定狂吠不止,一副凶樣一定會把路人下得都跑了。真是一條盡心儘力的看家狗。

  可它要是撒起嬌來你叫一個肉麻呢,它先撲到你身上用軟軟的舌頭把你手親的黏糊糊的跟多稀罕他似得。他還會做夢,你要是看見它腿亂抖,翻着白眼那不用想一定是夢見心中的白雪公主或是那美味的骨頭。

  它小時候是一個肉球喜歡在奶奶的青菜地玩沒一會青菜地被玩的一團糟,奶奶要打它它就跑到我身邊好像在請我的保護你說你會打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棒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棒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