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湯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湯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小姨家有一隻小狗,它有一個可愛而又好聽的名字—湯米。今天我到了小姨家去看看它。

  湯米全身猶如雪一樣白,一雙小眼睛炯炯有神,尾巴小小的,短短的,遠望像一個雪白的小絨球在滾動着。只要一叫它的名字,它就會像一位士兵馬上蹦到我的身邊。

  這隻小狗可活潑了!小姨每天下午都帶着它到樓下去玩。湯米就像一隻兔子四處奔跑,我跟着它累的氣喘吁吁,而它一點也沒有累的感覺。

  呵!這隻小狗的嘴可刁了,有一次我給它麵包吃,它望了望,用嘴把麵包放到一邊,彷彿在說:“呀,這是什麼啊?不合我的胃口,肯定難吃!”

  湯米可調皮了,就連洗澡的時候也不得安寧。它總是東奔西逃,怎麼也不肯洗澡。小姨手忙腳亂地去抓它,但每次湯米的抗議總是無效的,沒辦法,它只能忍氣吞聲地去洗澡。洗完澡的湯米宛如一隻狼狽的落湯狗到處弄的濕漉漉的,它就使勁地抖抖身上的水。

  湯米雖然十分調皮,但也很可愛,我十分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湯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湯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