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與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與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秋高氣爽的秋天,小狗與小貓相約去野外郊遊,它們來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安定下來。到了那裡,小貓把水桶放下來,小狗就把火柴和一些燒烤的東西拿下來。小貓說:“我負責撿葉子,你負責烤吃的。”說完,小貓就開始撿了。小狗也不懶,拿起火柴,把會點燃了。火大起來了,小狗就把魚、雞……放進去。

  忽然,傳來一陣陣香味,小狗饞了,拿了個半生不熟的雞腿,咬了一口,舌頭被燙得厲害,小貓看見了,生氣的說:“我不是叫你烤東西嗎?你竟然偷吃。”小狗氣得火冒三丈,說:“憑什麼我不能嘗嘗。”

  一陣風吹過來,火燒到了小狗的圍巾,火燒得越來越大,漸漸地,燒到了全身。小貓看見了,急忙拿起水桶,往小狗身上一潑。把火滅了,可是,小狗一身都濕淋淋的。小狗發脾氣了,說:“這是我新買的圍巾,你——竟然把我的圍巾弄濕了。”接着,小狗和小貓打起來了。樹上的小鳥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說:“這麼好的朋友,到最後竟然打起來了。”小狗和小貓聽了,連頓時紅了起來,便各自回了家。

  小狗回到家,媽媽向它打招呼,它也不理,竟關門回到房間睡覺去了,這對好朋友,就這樣誰也不理誰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小狗與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與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