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啊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啊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一條小狗叫“啊不”它雖然比不上藏獒兇猛,也沒有那些富貴犬高雅,但是我依然喜歡我家的乖狗——啊不。

  啊不有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好象預示着招財進寶。而且啊不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刻警惕注意着附近的情況。啊不現在已經十歲了,身強體壯,可以輕易的把兩隻小狗按倒在地。

  啊不什麼都不怕,就怕二踢腳。這不,有一次鄰居放二踢腳,剛好我們也在外面溜狗,只聽“砰——砰——”兩聲.啊不後退了好幾步,然後猛的撲向放炮的鄰居,汪汪的叫着,發泄着自己的不滿。我們趕緊抓緊了繩子,避免造成傷害,漸漸的啊不恢復了平靜,安靜的走了回來。

  啊不在每次出來玩的時候都喜歡飛快的跑,好象有什麼急事一樣。呵呵,也許他和我們小孩子一樣喜歡撒歡吧。而他每次覓食,都要主人允許才吃下去,否則他堅決不吃。如果在家他想尿尿,就會不斷的叫,告訴我們他需要出去下。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乖狗——啊不,他是我家不可缺少的成員。

  保定市向陽小學三年級:臧昊天

您正在瀏覽: 小狗“啊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啊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