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實的鏡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鏡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對鏡子里的自己微笑。”這是我常說的一句話。正因為有了這句話,才使我的生活變得更美,更堅強。

  的確,鏡子是真實的,它不會加倍得粉飾你,更不會羞辱你。它只會真實得反映出你真實的一面。你的所有都會浮現在鏡子里:你漂亮嗎?你哭了嗎?你堅強嗎?

  在你積極舉手發言的時候,你的鏡子會在一旁伸出大拇指,並說:“好樣的。”;當你正在幫助老奶奶過馬路的時候,你的鏡子也會很高興的伸出大拇指,依然說:“好樣的。”也許現在的你已經聽厭了這句話,或許根本聽不道。但是我沒有,屬於我的鏡子一直在說:“好樣的。你不應該這麼做。為什麼?”??”這些無形的聲音一直讓我堅強,一直讓我快樂。

  一次又一次的,這些聲音不斷地出現,重複地出現,因為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在我困難得想哭的時候,鏡子讓我堅強;在我快樂的時候,鏡子和我一起快樂,雖然它只是鏡子??相信你自己。早上起來,對鏡子里的自己微笑,並說:“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鏡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