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髮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髮捲 標籤:髮捲作文

今天語文考卷要發下來了,我既緊張又興奮。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抱着考捲走進了班級。我的心怦怦直跳,這次單元考該不會又考砸了吧?只見老師微笑着說:“這次考試我很滿意,大部份同學都考了高分。”我一聽,心裡高興極了,我應該也是考高分的同學吧。  

  忽然,老師的神情變嚴肅了,半晌,她往我們這桌瞟了一眼,我那興奮的心情結束了,變得緊張起來了。這時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想:應該不會考不理想吧,如果不理想的話,我就要吃麻筍乾炒肉啦。哎!再想想,我也不可能差成那樣啊,我應該是中等的吧。  

  開始髮捲了,只見老師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我難受得要命,連呼吸都不敢了。不知過了多久,考卷放到了我的桌面上,我連看也不敢看,我一把翻過卷子,用小手蒙上雙眼,“到底會是80分還是90分啊?老天,保佑啊!我慢慢地鬆開手,露出了個小縫,啊!怎……怎麼才一……一個0啊,看來我麻筍乾炒肉是吃定啦!哎呀!這絕對不可能呀!老天啊!這絕不是真的!我再次看了一下,這次不是一個0了,是兩個0!哎呀呀!這次真的要被媽媽打啦!我要受不了啦!乾脆直接看分數算了。我用顫抖的手掀開試卷,吖!100分!我今天不用吃麻筍乾炒肉嘍!  

  終於挨到了放學,我高興地一路小跑回家, 白雲在我頭上飄,彷彿在對我說:“你考得真好,要繼續加油哦。”花兒向我微笑,好像是對我說:“你真棒!不過可別驕傲啊!”我大聲地說:“放心吧,我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髮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