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威風凜凜的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風凜凜的螃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魚缸里,有一群大螃蟹,在這群大螃蟹中,最大的當然是螃蟹將軍了,

  它全身披着青灰色的堅固戰甲,那神態莊重的樣子,一看就有將軍之相。

  螃蟹將軍進食的時候可有趣了。有一次,我把一隻死蠶拿來給螃蟹吃。我把死蠶倒在魚缸的邊上,便在一旁觀察螃蟹將軍的動靜。大概螃蟹聞到了香味,便爬上岸,一邊爬一邊觀察東西,確認是食物了,馬上去叫螃蟹將軍來吃。螃蟹將軍伸開大螯,猛地夾住蠶,可是由於蠶太胖了,它幾次都沒有得逞。這時它似乎生氣了,使出蠻力,先弄下蠶的一部分,聞了聞,然後慢慢地送入口中,吃得津津有味。

  螃蟹將軍除了吃以外,還能武呢。有一次,有一隻螃蟹,向螃蟹將軍挑戰,螃蟹將軍先發了一招重力鉗,對方馬上被打的殼都裂了,但是它也不甘示弱,發了一個雙鉗攻擊,可是螃蟹將軍早有準備它當時就發了一招巨殼盾,擋住了攻擊,螃蟹將軍也來啦一個雙鉗攻擊,把對方的殼都打碎了,對方死了,螃蟹將軍也累了,馬上回自己的領地休息了。

  螃蟹將軍可稱的上是霸氣十足。

  南寧市民族大道中段小學四年級:梁俊棋

您正在瀏覽: 威風凜凜的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風凜凜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