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們一家和小湯一家去葡萄園賞、摘葡萄。 

  老遠就看見被綠色網罩住的葡萄園,原來是為了不讓鳥兒啄食成熟的葡萄。撩開綠色的網門,只見一排排葡萄架象一隊隊士兵整齊地排列着,葡萄架並不高,是為了採摘的方便吧,濃密的葡萄葉舒展着,怎麼看不見葡萄?我蹲下身子一看,哈哈!原來她們“害羞”全躲在下面呢!一串串葡萄有紫的有綠的,紫的象抹了胭脂,綠的象一顆顆翡翠,在太陽光的反射下顯得晶瑩剔透,可好看了。看着看着,我已經垂涎欲滴…… 

  饞嘴的我從主人那兒拿來一把剪刀,讓小湯托住一串較紫的葡萄,我雙手緊握剪刀心想:哼哼,馬上要輪到本徐大師發威啦!便沖了上去。本以為葡萄藤很軟,一下子就可以把它剪斷,可三刀下去,非但沒有把葡萄剪下來,這藤也只受了一點兒“皮外傷”。小湯急了,從我手裡拿過剪刀,讓我用雙手捧住葡萄,她則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剪了起來,沒多久,一股黑色的汁液從藤里流了出來。這黑色泥漿一樣的東西不會是葡萄藤的眼淚吧!想到這兒,我不禁後退了幾步。 

  “哈哈!剪下來了!”小湯的喊叫聲和手中沉甸甸的葡萄讓我回過神來。我撥下一顆葡萄放進嘴裡,頓時,一股玫瑰的香味在唇齒間瀰漫開來,嚼一嚼,甜甜的,還沒有核,咽下去涼滋滋的,讓人彷彿置身於玫瑰花的海洋之中。 

  “排排坐,吃果果,你一顆我一顆……”我和小湯一起分享起這美味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