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髮捲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捲前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考完試啦,希望我不要考砸!”我既緊張又渾身輕鬆地說。 

  時間像沙漏一樣如此緩慢,如此艱澀的流着,簡直度日如年。我緊張的等着,迫切的等着,等着髮捲。可是一天,兩天,三天……都一個星期啦,還是沒有公布成績,我開始啦提心弔膽的日子,會不會考的都不好?…… 

  終於在星期三下午,老師公布啦成績。老師讀着,讀的仔細,生怕讀錯啦;同學們聽着,聽得認真,生怕把自己的分數聽錯啦。“我從第一名往下讀”,趙老師清啦清嗓子,“楊悅97分,龐珂珂97分,裴柯欣97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是第一名,與中隊長並列。當我上講台領卷子時,講台下七十一雙眼睛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此時我思緒萬千,心裡如一團亂麻,還有點兒“無地自容”的感覺。我環視了一下,還有一些眼神中充滿了挑釁,是啊,他們平常比我學習要好一點,但我確實是第一名。 

  “裴柯欣,把你的卷子給我!”老師親切地說,“劉桂齊你和裴柯欣一塊 兒看!”老師邊用手接過我的卷子邊說。看着老師拿着我的卷子,一節課,我沒有聽進去一點點知識,一節課,我都迷迷糊糊,如痴如醉中度過。 

  我如小燕子般飛到啦家,剛進屋就看到拉我的座右銘:“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我想拉一下,此時的我不就是後者嗎?我可不願十事九空,是呀,我的卻很自滿,很驕傲,可我只考拉區區97分,值得這麼高興嗎?我要向下一個目標出發——100分。

您正在瀏覽: 髮捲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捲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