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髮捲四味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捲四味湯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髮捲四味湯 標籤:髮捲作文

盼望已久的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拿到試卷后,同學們有的激動,像只快樂的小蜜蜂在教室里飛來飛去!有的擔憂,趴在自己的座位上垂頭喪氣的,像只泄了氣的皮球。而我呢?心裡也是酸一陣、甜一陣,到底啥滋味兒,你且看我這“四味湯”便知道了! 

  酸 

  “叮鈴鈴……。”第一節上課鈴響了,數學老師一手拿着試捲走上講台,一臉嚴肅地說:“哎呀!你們考得真是太精彩了!”我聽了心裡頓時緊張起來,甚至有些悲傷了。老師開始念分數了,我雙手緊緊地抓着凳子,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手微微有些顫抖。“何宣——,99.5分,第二名!”老師在念我的名字是聲音拉得很長!我連忙站起來領試卷,同學們的目光利箭一般向我射來,我不知道,那是羨慕、還是驚訝。要知道我可是去年數學考試的“百分百大王”啊!唉!心裡真是又酸又澀啊!怎麼面對爸媽,怎麼面對老師、同學啊? 

  甜 

  終於到第二節課了,語文老師依然微笑着踏着鈴聲走上講台,我已經沒有了剛才的沮喪,而是異常緊張。心想:數學考得不好,語文就“馬尾巴穿豆腐——提不成了” 。我沒抱一絲希望,便隨意看起書來。“何宣——”,老師頓了一下,“99分!三年級組第一名”,聽到自己的分數,我都嚇了一跳,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頓時,我心裡就像炎炎夏日裡喝了一杯冰鎮的蜂蜜水,透心涼,舒暢,耶! 

  苦 

  幾位老師都要求家長在試卷上簽字。放學時,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世界末日啊!”有的說:“中午有暴風雨” 。還有的眉頭緊鎖,仰天長嘆:“命苦啊!”我心裡也着急,但還是硬着頭皮去交差了。媽媽仔細看了我的幾門課試卷,嚴肅地說::“都是粗心造成的,下不為例啊!”我突然想起媽媽為我做飯洗衣,為我擦鞋,為我熬藥時滿頭大汗的樣子,心裡一陣苦澀。如果有一台時光機,讓我穿梭到期中考試時該有多好啊!我一定考出更加令人滿意的成績,不讓老師和媽媽對我失望。 

  辣 

  吸取了期中考試的教訓,我暗下決心,確定了目標,要在期末考試中大顯身手。當然,這需要充分的努力,需要課堂上認真聽講,需要課後及時複習鞏固。我一定要奮起直追,更要戒驕戒躁,用我的行動向大家證明:我是輕易打不倒的!哪怕吃再多的苦,受再多的淚我也願意!我要讓同學們真正領略一下我的“辣”味! 

  這四味湯我會精心熬下去,不過,我已經有了妙方,我相信一定會美味可口!祖傳妙方,恕我不可泄露啊!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   何 宣 

  指導老師: 張 瑾 

您正在瀏覽: 髮捲四味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捲四味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