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試考砸之髮捲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考砸之髮捲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次對考試成績抱有極大期望,一次次讓脆弱的心靈受到嚴重打擊。多少回告訴自己“這是不該錯的,只是粗心而已”,卻在不經意間,把同樣的錯誤演繹了數遍。 

  拿到考卷的一瞬,多希望這只是個夢境。想要擺脫這個夢魘,卻怎麼也無法從中解脫。手上的試卷,卷上鮮紅的分數和一個個的叉,都是那樣的真實,真實得——無比刺眼。 

  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支離破碎,空空一片的大腦中,只有一個模糊的意識,彷彿潮水般向我湧來,彷彿要將我吞噬:“我,又考砸了!”終於勉強清醒了一些,才發現原來身處喧囂的教室之中,身旁還有同學來往,雙手卻是異常冰涼, 

  已經無法再用以前的理由自我安慰了,渾渾噩噩地呆坐了許久,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自己的成績,重新步入班級前列!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考砸之髮捲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考砸之髮捲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