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沉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母愛如水”,在我看來,我的媽媽是那麼平凡,卻又是那樣的偉大,她愛我的方式也不同。

  媽媽是位醫生。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總是盤起。一雙大眼睛閃出智慧的光芒。她的臉上,總是掛着親切的微笑。工作時,我的媽媽穿着白大褂,看起來真像聖潔的天使。

  媽媽工作繁忙,常常加班,一去就是好幾小時,我知道,媽媽是在為病人服務、治療。有時,半夜一個急診電話,媽媽就會在睡夢中驚醒,快速地趕去醫院,因為這樣,她常常奔波在來往醫院的路上,只有看到一個個患者康復出院,媽媽憔悴的臉上才會露出欣慰、滿意的笑容。

  小時候,我經常纏着媽媽給我講睡前故事,那時,媽媽的普通話還不算標準,常常讀不準音節。我向她抱怨,媽媽淡然一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第二天,我放學回到家,只見媽媽正捧着一本書在反覆練習:“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媽,你在幹嘛?”我好奇地問:“媽媽在讀繞口令呀,以後媽媽一下班,就立即趕回家練,直到能流暢的讀故事為止,好不好?”我小雞啄米似的點頭。那時還小,不懂什麼事深沉的母愛,只覺得自己提出的要求,媽媽一概都會答應。

  在我成長的路上,媽媽是個引領者。她總是耐心的教導我,學會做人,崇尚道德。鼓勵我勤奮學習,爭做學習中的佼佼者。

  媽媽還特別喜好閱讀,無論是專業書,還是業餘書籍,她總是看得十分投入,讀來津津有味,讓我耳濡目染,潛移默化,也養成了大量閱讀的好習慣,這一遇上作文,就感覺筆下如有神,

  媽媽,您像無際的大海,保護、包容着我;您似和煦的春風,溫暖着我的心靈,原來,您是這般愛我的,我愛您!

 四年級:葉寒薰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