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夏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找夏天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五年級 黃金楠

  當春姑娘悄悄地離開的時候,接班的夏哥哥托着火盆朝我們迎面走來。夏天到了,我好奇地尋找着他的摸樣。

  我到了果園裡找夏天。只見,那兒碩果累累,瞧,那挺着將軍肚的西瓜哥穿了件迷彩服,在陽光下扮酷呢。往前走幾步,發現白中帶紅的水蜜桃掛滿枝頭,我摘下一隻,剝開皮,情不自禁地咬上一口:水靈靈、甜滋滋的,真讓人回味無窮。

  來到大湖邊,放眼望去,湖裡的荷花開得可旺盛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蓮葉上那晶瑩閃爍的露珠是那樣的美麗,碧綠的蓮葉間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盡情綻放。一陣微風吹過,荷花翩翩起舞,生機勃勃。我不禁歡呼:我找到夏天了,他就在五彩繽紛的色彩里。

  我來到田野里找夏天。“呱呱呱”的叫聲迎面撲來,原來青蛙在這裡開大會呢。什麼主題?我想,大概是討論怎樣更好地保護好莊稼,讓農民伯伯有一個好收成。不然,怎會這樣熱鬧呢?

  不知不覺傍晚來臨,這是我的周圍熱鬧極了:知了扯開她那驚天的大嗓門,開始了她的女高音演唱會。蟈蟈儘管自知不是蟬兒的對手,但是不甘示弱,找一個僻靜的舞台,去開屬於他們的私人音樂會去了。置身其中,我不禁讚歎:夏天還在這裡,在動物們和諧嘹亮的歌聲里

  我來到小朋友中間,卻是另有一番景象:游泳池旁,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像一群快樂的鴨子,在水裡穿梭往來。他們一會兒比賽,一會兒躲貓貓,那歡樂的叫喊聲就像夏天的陽光一樣燦爛,他們的心在訴說著夏天的歡樂,夏天的美麗。啊,我找到了:夏天就在小朋友的心坎里。

  的

您正在瀏覽: 找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