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個人對未來的憧憬,也是一個人的奮鬥目標。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彷彿是大海里一條無人駕駛的小船,任波逐流,就好象是在夜空中一隻迷失方向的鳥兒,沒有目的的飛翔。因此,我認為一個人不能沒有理想。 

  沒個人都有理想,我也有理想。我的理想,則是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因此,我崇拜的人物就是愛因斯坦。我深知做為一名科學家,所需要的正是愛因斯坦先生所言:“天才=99%的汗水+加1%的靈感。”做為一科學家就是要這樣的精神。發明大王愛迪生這樣的一個例子,愛迪生一生之中發明的成果很多,大約有2000多種,像留聲機、電話、電影等等。據說,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用了13年。愛迪生對人類的貢獻很大,在世界科學發展史上,他的名字就像醫科璀璨的星,永遠閃爍着光輝!做為一位科學家是偉大的,如果沒有他們,世界上就不會有蒸汽機、電視、電話、電燈......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科學家,要做一名科學家首先要做的事是學好知識,所以,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